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大会
添加日期:2019-09-05 16:51:25   来源:   作者:任银红 孙贝贝   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声声庄严的入党誓词中,内乡县第一小学党总支9月支部党员大会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教师们紧握右拳诵读入党誓词,这已成为内乡县第一小学党总支每次党员活动必不可少的一个庄严而又神圣的组织程序。新学期党建工作再度创新:在学校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建+N”手拉手活动,即:党员与贫困生相结合;党员与青年教师相结合;党员与一名贫困家庭相结合的基础上新增党员与教学成绩较落后的老师相结合。

    9月4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秋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新部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做了推进部署。
    会议有党支部委员唐凯歌主持。会议上,唐凯歌副校长强调必须通过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学校的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在校园深入看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
    党支部书记赵刚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明确份内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三是精准施策发力,着力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身为党员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党员斗志昂扬,激情满满,并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再接再厉,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一小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议      |      下一篇:“爱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