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爱与陪伴”
添加日期:2019-09-02 08:34:40   来源:   作者:张莹 孙萌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了解幼儿园的环境和教育理念,密切家园联系,9月1日下午3点,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召开了“爱与陪伴”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在班级举行,各班老师利用多媒体、视频资料,生动再现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该园的办园理念、办园宗旨,幼儿园一日生活以及入园准备和注意事项。就班级情况、家长配合,针对孩子初入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为家长提出了建议,并对家长们提出的一些顾虑、疑惑认真解答。家长们表示,将会全力配合幼儿园工作,以便让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
       此次家长会,搭建起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孩子在幼儿园的活动、教学有了深入的了解。
 
 
上一篇:一小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大会      |      下一篇:与自我共处的智慧——内乡县幼儿园教师情绪管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