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幼儿园一分园举办“感恩成长,梦想起航”毕业典礼
添加日期:2019-06-28 16:09:40   来源:   作者:宋伟 段吉普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628160655.jpg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六月是感恩的季节,六月也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2019年6月28日上午9:00,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大班全体幼儿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感恩成长,梦想起航。

       毕业典礼在大班全体师生的精心准备下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园长致词,郑园长满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全体幼儿最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谢老师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全部热情和智慧。 
微信图片_20190628160650.jpg
 
       典礼上,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闪亮的舞台,尽情展现自己最闪亮的一面,舞蹈《共同成长》,三句半《夸夸我们的大内乡》,《中华孝道》和《戏曲联唱》,音乐剧《谢谢你,亲爱的老师》……当感人的音乐响起,大班全体小朋友齐唱《毕业歌》,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并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恩成长,梦想起航”衷心祝愿这群孩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展翅飞翔。
 
上一篇:赵店乡:教师轮流巡河,为学生撑起安全保护伞      |      下一篇:小小期末汇报,大展幼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