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小小期末汇报,大展幼儿风采
添加日期:2019-06-28 15:19:25   来源:   作者:张晓迪   浏览量: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孩子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幼儿园的办园理念,2019年6月25日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中班段、小班段,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向家长展示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期末汇报活动。

    首先,各班教师结合ppt形式,向家长们汇报了孩子一学期的点滴进步,并对每一名孩子都作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然后,各班老师根据学期计划,自行编排,精心设计,把儿歌古诗、歌曲联唱、经典传诵、绘本表演、养成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合理贯穿在一起,通过游戏娱乐、集体表演,个人展示等形式向家长做一汇报。活动中孩子们畅快淋漓、惟妙惟肖,大胆展现自我、和同伴愉快合作表演,不时迎来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家长们对孩子的成长变化深感喜悦!

    最后,各班教师下发了《内乡县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针对暑假期间孩子的安全教育、生活学习习惯等对家长进行解读交流,争取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的期末教学成果汇报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孩子们一学期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也彰显出内乡县幼儿园高品质的保教质量,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沟通,做好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县直幼儿园一分园举办“感恩成长,梦想起航”毕业典礼      |      下一篇:珍爱生命,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