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添加日期:2019-06-28 15:18:27   来源:   作者:张晓迪   浏览量: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防溺水安全工作已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为增强师幼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各段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图片、故事、案例等形式对幼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了解易发生溺水事故的危险地带、水域,掌握防溺水的措施方法,提高幼儿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及互救的能力。
    为了家园配合共同教育,老师们在班级微信群里向家长们宣传防溺水知识、发放《防范学生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并签名、家园栏张贴防溺水知识,通过这些举措引起家长的高度重视,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的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幼儿的安全保护意识,切实配合幼儿园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教育做到经常化、活动化、有效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小小期末汇报,大展幼儿风采      |      下一篇:内乡县幼儿园召开健康教研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