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中心校举办“学校标准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督查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27 09:18:38   来源:   作者:宋香芬   浏览量:

       日前,一次以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准、推进标准化建设为目的的督查活动在内乡瓦亭各校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标准化建设,瓦亭镇中心校于日前组织了这次专项活动。督查内容包括学校标准化建设及精细化管理,特别是校容校貌、处室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养成教育、教师素质培养提高、预防溺水组织实施方案,学校自主管理工作等方面;督查方式采取一看、二听、三座谈形式进行。一看即实地查看学校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情况,看精细化管理档案,看学校养成教育成效,常规教育情况,查阅四项内容有关资料;二听即听学校领导对检查的内容述职的书面报告;三座谈即座谈师生,查看制定的任务落实情况。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由镇中心校领导带队,中心校各挂线领导根据制定的考核督查细则,根据督查情况认真进行量化打分。对学校新颖的做法及时通报全镇,以便其它学校加以借鉴;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也及时的进行反馈,让学校即时的进行完善。
       本次活动考评采取了“一把尺子靠到底。”的做法,整个活动突出了精心组织,认真检查,不走过程,确保检查的时效性特点。
上一篇: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多举措温暖贫困学子      |      下一篇:交通安全进校园 平安快乐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