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幼儿园一分院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17 09:26:11   来源:   作者:王雅静 郭杰   浏览量:

       炎炎夏日,溺水事故已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为保护幼儿生命安全,进一步防范和杜绝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围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图片、故事、儿歌、案例等,让幼儿了解易发生溺水事故的危险地带,分析如何避免溺水。认识防溺水的标志和如何预防溺水及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通过游戏问答,提高了每一个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
       与此同时,家园配合保安全,幼儿园发放了关于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利用家园联系栏、班级Q群、微信群等各种渠道向家长宣传安全知识,帮助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特别是加强离园、周末、节假 日期间的幼儿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同时给幼儿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幼儿及家长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下一篇:四小:开拓多种渠道 助推教育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