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幼小衔接系列活动——小学老师进课堂
添加日期:2019-06-14 09:28:40   来源:   作者:郭杰   浏览量: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大班的孩子们这三年的美好幼儿园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怎样做才算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呢?为了帮助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的学习生活,6月13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大班邀请小学老师走进幼儿园,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的幼小衔接课。
  
       来自城镇一小的张老师在互动中充分给宝贝呈现出了她们对小学生的严格要求,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同时也更加有信心,争取到一年级后能够严格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老师生动地介绍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小朋友们都睁大着眼睛,想象着他们未来的小学生活,既好奇又向往!
老师和孩子们讲一讲“小学是什么样子”,聊一聊关于上小学的那些事情。学习正确的坐姿?如何举手回答问题?……
  
        通过“幼小衔接”工作的开展,为宝贝们能顺利地进入小学打下一定的基础。相信在老师的努力下,师生携手,宝贝们的能力会一天天提高,一天天进步,宝贝们一定个个都能成为合格的小学生。
上一篇:四小:家校共育 助力成长      |      下一篇:安全演练---妈妈不见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