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家校共育 助力成长
添加日期:2019-06-14 11:31:42   来源:   作者:冯新艳 刘彩阁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内乡四小于6月14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每个班级都作了精心准备: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整齐地摆放着学生的作业,黑板上写着家长会的欢迎标语,家长们一进教室,就感受到了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首先,王军晓校长从安全、行为习惯等方面向家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从社团的开展方面向各家长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接着,老师们以PPT的形式把家长会的内容展示给家长,介绍了本班的实际情况以及具体分析了学生近阶段的学习成绩,同时还提出了孩子们在行为上、学习上等各方面的家教建议以及需要家长们配合的方面。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教育交流讨论。通过交流,家长们能从中学到很多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技巧,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共识,受到启发。最后,各班家长与科任教师针对教育孩子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惑问题又展开个别交流……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成功搭建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沟通平台,有效的形成了学校在教育孩子上的合力,对孩子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五小开展经典诵读抽查活动      |      下一篇:幼小衔接系列活动——小学老师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