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镇派出所送教下校,关注学生安全
添加日期:2019-06-11 17:09:28   来源:   作者:温德峰 李华娜   浏览量:

    炎炎夏日,浓浓爱意。在盛夏来临之际,为了避免安全事件发生,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闫湾中心小学邀请了瓦亭派出所领导来校宣讲日常安全知识。

    派出所领导对全体师生讲授安全知识时强调了以下几条:1.注意交通安全,学生上下学途中严格按学校要求,站路队靠右行走。2.活动安全,不到池塘、水坝等水源地游玩。3.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让陌生人随便进家门,不跟陌生人来往。4.不吃“三无”产品,不吃过期食物,预防食物中毒。
    此次安全教育,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更好地宣传了安全知识,让每个同学都牢记安全第一。
 
微信图片_1.jpg
上一篇:二小:加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      |      下一篇:二小:开展夏季安全主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