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传唱《防溺水之歌》,共创平安校园
添加日期:2019-06-04 15:20:10   来源:   作者:李芳   浏览量:

    “夏季炎热日当头,池塘河边不逗留。老师教导永不忘,六不两会心中有……”近日,一曲优美的旋律《防溺水之歌》在内乡五小校园不断唱响。这是该校为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共创平安校园,正利用大课间时间,带动全校学生共同学唱《防溺水之歌》。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炎热,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内乡五小开展了一次以传唱《防溺水之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该歌曲不仅极具新意地融入了防溺水的基本常识和技能,并且旋律轻松活泼,歌词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和一致好评。孩子们在传唱的同时,学习了防溺水知识,也深刻体会到了远离水患、远离危险和珍爱生命的重要性。此歌一经传唱,不少家长纷纷为为五小点赞。
  内乡五小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防溺水知识入脑入心,时刻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上一篇:八小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收获满满      |      下一篇: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