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添加日期:2019-06-04 15:07:51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了提高全体学生的环保意识,引导学生珍惜地球资源,大力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昨日,二小开展了“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周一早上,学校就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活动主题,营造活动氛围。接着、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时间向全体师生宣传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让学生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为学生们推荐环保书籍,并阅读一本有关环保类的书。五一班的同学做了关于保护地球的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同学们发出保护地球家园、爱护自然环境的绿色倡议:“善待地球,从身边小事做起”, 树立节约的绿色风尚,共建节约型社会,争做光荣的环保小卫士。
    张克定副校长作主题讲话《地球日里的承诺》,介绍了美丽的蓝色星球、地球的现状,号召全体同学节约每一粒粮、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做保护地球的小主人。课间、又利用红领巾广播时间,广播员们向同学们介绍世界地球日的来历、相关知识、地球妈妈的现状、如何保护地球、保护地球我们如何做等知识。要求各班开好班会、组织同学上一节主题班会,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引导学生们节约资源,共同参与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
    主题活动的开展,既倡导了节能环保的理念,又培养了孩子们保护地球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关爱地球,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上一篇:五小:传唱《防溺水之歌》,共创平安校园      |      下一篇:王店镇中心小学: 学会感恩 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