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八小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收获满满
添加日期:2019-06-04 15:40:31   来源:   作者: 雷江柳   浏览量:

      6月3日上午,八全体师生开展了以《扫除黑恶阴霾 杜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一,由安全专干雷江柳给全体师生讲安全,重点为同学们解释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提醒同学们遇到此类事情,要及时想办法逃离,并及时向家长或老师举报,以避免后患;活动二 在学校日常管理中,设立了“小小安全员”岗位,由各班中队长轮流负责,在班级学习,生活管理中,时刻注意查找,发现安全隐患,并在每天下午放学后与大队长汇报交流,统计好后报学校德育室管理,德育处根据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教育,批评,并结合家长对学生全面教育。活动三,全体师生共同学习扫黑除恶三字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明白了有线索,勇举报,让黑恶,无处藏,法律严,不留情。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全校师生今后都会力争成为一个充满正气的人,都会拥有向黑恶势力斗争的勇气和智慧,都会为营造我校宁静宜人的读书环境,共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而努力。  
上一篇:三高举办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      下一篇:五小:传唱《防溺水之歌》,共创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