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王店镇中心小学: 学会感恩 奋勇拼搏
添加日期:2019-06-04 08:43:43   来源:   作者:王宜敏 韩晓慧   浏览量:

       为了加强六年级毕业班学生的思想教育,提高毕业班学生学习的自觉性,让六年级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小学最后一个月的学习,顺利迎接小学毕业考试,6月3日下午,王店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六年级毕业生“学会感恩  奋勇拼搏”为主题的思想动员大会。 

       在会上,杨校长分析了目前我校毕业生思想、学习等状况,指出了不足,并提出确实可行的实施计划,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珍惜时间,懂得感恩,树立自信,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奋勇拼搏,提高学习效率,激励全体学生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信心百倍地投入到毕业冲刺阶段。接着,各班班主任老师鼓励大家在这剩下的时间里,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刻苦钻研,自觉学习,以优异的毕业成绩为小学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从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母校的留恋、难忘一起生活六年的老师和同学。在小学的最后学习阶段,六年级全体同学一定会以身作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个好榜样,为母校争光添彩。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毕业生。
       通过动员会,学生们更加体会到时间的紧迫性和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每个学生都从内心感受到“我一定能行!”。相信他们以后会更加正确地把握住自己,扬起风帆,掌好自己驶向中学阶段的航标,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上一篇: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      下一篇:一小:七彩社团绽放风采 缤纷童年拥抱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