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七彩社团绽放风采 缤纷童年拥抱欢乐
添加日期:2019-06-03 15:07:23   来源:   作者:苗苗   浏览量:

    晴风暖日生麦气,绿荫幽草盛花时。5月31日,内乡一小“七彩社团绽放风采 缤纷童年拥抱欢乐”迎六一社团展演活动顺利举行,武术社团、合唱社团、舞蹈社团、葫芦丝社团、跆拳道社团、英语社团等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群星闪耀的视觉盛宴。演出现场掌声阵阵,精彩不断,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微信图片_20190603150654.jpg

 

    首先,孙刚校长发表了致辞,他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以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责任与担当来要求自己,锻炼强健体魄,磨砺坚韧意志,做具有民族情怀开拓视野的接班人。接着,展演在合唱社团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序幕,祖国是一幅山水画,祖国是一首山水诗,唱不尽的唯有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五彩的童年,五彩的梦,英语社团的孩子们演绎的英语歌曲联唱《Hello》、《How are you》,标准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出让现场掌声阵阵;礼是跆拳道精神的核心,跆拳道社团的小朋友们在跆拳道的展示中也一直遵循“以礼始,以礼终”的原则; 轻柔舒缓的葫芦丝乐曲,可以穿透你的心灵,如梦如烟,千回百转,葫芦丝社团带来的经典葫芦丝曲目《赛马》、《打靶归来》让观众听的如痴如醉;武术是我国的传统体育项目,凝聚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武术社团的孩子们带来了《少林初级拳》,他们一个个身着盛装,精神抖擞,动作刚柔兼备,潇洒飘逸;拉丁舞社团的孩子们将激情热烈的恰恰与柔情似水的伦巴相融合,将欢快与柔情演绎到了极致。各个社团的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展现着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青春风采,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6031506541.jpg
 
    社团展演的精彩让人看不够,听不够,内乡一小的其他小朋友带来的节目也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年级小朋友带来的音乐剧《司马光砸缸》有模有样、活泼灵动,故事中每个角色的特点在孩子们的一颦一笑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童年的活力,二年级的小朋友让我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一起感受了街舞带给我们的激情澎湃;民族舞《瑶山彩云飞》,美丽的女生们在舞台上身轻如燕,轻盈地跳动、旋转,真如一朵朵彩云;隐形的翅膀给我们希望、力量,让我们变得坚强,四年级的小男生王弘成独唱的《隐形的翅膀》,引发全场大合唱;快板表演《和谐赞歌》、《夸内乡》等,表演者韵诵清楚嘹亮,台下欢笑声阵阵;六年级的张圣博同学和他的父亲共同带来的萨克斯演奏《上海滩》,让全体师生都沉醉在了其美妙的音乐之中;本次展演在樊建胜老师深情的独唱《母亲》声中落幕,深情婉转的演唱道不尽对母亲的感激与祝福……
    梦想在社团中绽放,快乐在实践中共享。走进社团,走进百花齐放的乐园;走进社团,走向梦想飞扬的明天。内乡一小此次庆“六一”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不仅汇报了各个社团的丰硕成果,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快乐生活。
 
上一篇:王店镇中心小学: 学会感恩 奋勇拼搏      |      下一篇:五小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