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添加日期:2019-06-03 09:57:27   来源:   作者:宋纪东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县教体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5月30日,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会,在校长周彩红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工学习了会议内容,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周彩红强调针对会议精神,提出我校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把全省全县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贯穿到各项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安排下一步工作,今后定期开展座谈研讨、专题讲座活动。加强对教师的学习指导,落实好笔记,并写好心得体会。要求教师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关注大会热点,学习大会文件。
    全体教师通过认真学习文件,明白了新形势新任务,教育界的春天即将到来,再次点燃更高的生活激情。这次学习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因材施教,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凝聚共识,聚集力量,形成重视、关心、参与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一小:七彩社团绽放风采 缤纷童年拥抱欢乐      |      下一篇:大桥乡陡沟小学举行“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