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乡陡沟小学举行“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19-06-03 08:56:09   来源:   作者:江玉娟 黄红侠   浏览量: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希望,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妈妈,我们时刻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孩子们稚嫩的童声中,陡沟小学以“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

       5月31日上午,陡沟小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这里正举行着“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文艺汇演。在嘹亮的鼓号声中,首先进行的是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入队仪式上,新队员在大家的注视下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面向队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这声音高亢响亮,在校园里久久回荡,表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壮志豪情。伴随着响亮的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新队员代表用童稚的话语表达了新队员入队后的喜悦心情。整个仪式庄严、活泼,让低年级同学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入队仪式结束后,文艺表演在《童年在长大》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由二年级同学表演的快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活动推向了高超,悠扬欢快的节拍中,各班表演了歌曲、舞蹈、器乐等精彩的节目,他们美妙的声音唱出了动听的歌谣,欢快的舞步表达喜悦的心情,各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庆祝活动在诗朗诵《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小朋友的幸福和愉悦;用悠扬的琴声奏出同学们的纯真和朝气;用优美的舞姿舞出少先队员的理想和追求;用深情的语言道出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从而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并且树立起现在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上一篇:五小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      下一篇:童心同乐 童心飞扬——二小庆“六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