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童心同乐 童心飞扬——二小庆“六一”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31 16:28:40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伴着六月的钟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每个学生都能快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5月30日,内乡二小举行了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上午8时30分,精心筹备的文艺汇演如期举行,节目丰富多彩,伴随着悠扬欢快的节拍,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舞动欢快的旋律,独唱、合唱、相声、小品、朗诵、各种优美的舞蹈等,共同展现了二小学子的童真情趣。表演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一时间,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下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六一趣味活动,同学们穿梭于吹气球、运水杯、猜文字、贪吃蛇等游戏现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学会了相互谦让、遵守纪律、遵守游戏规则,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增强了班集体荣誉感。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同学们乐不思蜀,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此次庆祝“六一”系列活动,李文旭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祖国的花朵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珍惜这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将来长大了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干建设美好家园,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上一篇:大桥乡陡沟小学举行“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文艺汇演      |      下一篇:五小:为古诗配画 传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