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菊香乐”六一游园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31 11:19:40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2019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自由、新奇、有趣的活动氛围,让孩子们体验童年的快乐。内乡县幼儿园于5月31日上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菊香乐”大型六一游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311.jpg

 

    游园活动在教师的一段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的帷幕。接着是好玩、热闹的游园活动,这也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节目。本次游园活动共分为17项游戏,分布在幼儿园的各个区域,每位幼儿手持游园卡,每过一关便获得一枚过关奖章,此次游戏设置集知识性、体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包括“粽意飘香”、“浓情端午”、“菊乡泥画” “菊乡茶韵” “菊乡乐团”“菊乡味道”等等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通过亲子互动的形式引导家长从多元角度体味亲子间共同参与的乐趣以及家庭共育的意义。孩子们可以和爸爸妈妈自由选择参加自己喜欢玩的游戏,一同来赢取丰富的奖品。在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游戏当中,孩子和爸爸妈妈们都开心地参与其中,此刻只见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塞满了笑声和欢呼声,瞬间整个幼儿园都变成一片幸福的海洋!
    通过这样的庆祝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还带给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协作和情感交流,促进孩子在智力、体力、毅力、合作、礼仪等方面轻松发展,给孩子的童年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310.jpg
上一篇:五小:为古诗配画 传中华文化      |      下一篇:余关初中:“红心向党”大合唱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