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吴岗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30 15:24:43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彩带飘扬的喜庆中,夏馆镇吴岗中心小学全体学生迎来了2019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30日上午,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300多名学生兴高采烈地在这里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演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操场上尽情绽放!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老师、学生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并为小朋友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孩子们陆续地登上了舞台,他们激情活力、活泼天真、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领导及家长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整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低年级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诗词串歌》、《幼儿律动》等,高年级同学们带来了表演唱《大家一起叫》、诗朗诵《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些节目均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孩子的朝气与活力。从孩子甜美的歌声和那一张张可爱灿烂的笑脸中,我们读懂了每一个孩子,今天的他们是最快乐的。孩子们尽情地唱啊、跳啊,表达着自己内心无尽的欢乐,歌声、笑声连成一片。不知不觉中,三个多小时过去了。最后,在戏曲舞蹈《沁园春.雪》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演出,从构思到节目成型再到服装化妆等等细节,无不渗透着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最终呈现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吴岗中心小学校全体老师将协同学校及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上一篇:板场乡举行第一届学养积淀之“每周一首古诗词”竞赛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