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举办梦想课程培训
添加日期:2019-05-28 16:04:53   来源:   作者:张迎阳   浏览量:

    分享名师经验智慧,共筑真爱教育梦想。为了更好地落实梦想课程理念,深化学校梦想课程实施,5月27日,内乡县第五小学在梦想中心举行了梦想课程培训活动,该校的领导及梦想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会用教学评一致性的原则来检测自己的梦想课教案设计是否科学合理。梦想课程的实施和深化必将推进学校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化,同时有助于提升师生的核心素养,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 真爱已经播撒,梦想已经起航,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共同推动看得见的改变,让学生能够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 

 
上一篇:五小:开展科技扶贫支教活动      |      下一篇:展风采 树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