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展风采 树榜样
添加日期:2019-05-24 17:40:39   来源:   作者:江玉娟 黄红侠   浏览量:

 ——大桥乡陡沟小学举行教案作业展评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教学规范化管理,展示教师的业务水平,规范教案书写和作业批改,为广大任课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平台。同时不断提高学生作业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大桥乡陡沟小学于5月23日下午举行“展风采 树榜样”教师教案、学生作业展评活动。
       活动前教导处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组织全体师生整齐有序地进行作业展和教案展活动!老师们细心地翻阅教师的教案,并互相讨论完善教案的方法。在观摩中比差距、找不足、学长处,从优秀教案中学习别人独到的教学设计方法,借鉴不同学科的教学思路,以提高自己的教学业务水平。孩子们赏读老师们的教案,就如午后品着一杯散发着清香的茶,香味虽淡雅却沁人心脾,它记录了老师们辛苦付出的点点滴滴!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翻阅每一本优秀作业。规范的书写、美观的字体,洁净的作业本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边参观,边热烈地讨论。在观摩中,孩子们深受启发,看到了自己平时作业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同学学习,认认真真地做好每次作业,同时也让作业被展出的学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全校教师对教案、作业的研究和创新,引领教师们更好地备好每一节课,更加重视作业的质量和批改。同时也促使了学生端正作业态度,重视书写的正确、规范、整洁,培养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
 
上一篇:五小举办梦想课程培训      |      下一篇:五小第一届科技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