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亲近自然,写意春天"户外活动  
添加日期:2019-04-25 10:43:28   来源:   作者:王雅静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42510414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104152.jpg

 

       正是一年春好处,4月24日,在春意盎然的大好时节,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大班开展了“亲近自然,写意春天”外出亲子写生活动,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大美内乡”。

       幼儿们和家长们到达活动目的地——七里河畔公园,先进行亲子游戏,再组织幼儿进行观察、交流。写生活动开始后,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将五彩斑斓、多彩多姿的春天描绘在他们的画纸上。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主动,善于观察,好奇好问,认真专注,乐于表现,敢于尝试,用自己稚嫩的手描绘出内乡的浓浓的春意和美丽的环境。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按照老师的要求,恪守文明、卫生的要求,将现场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近年来,县直幼儿园一分园多次组织孩子们参加户外活动,开阔视野,提升感受力、观察力和表现力,从小培养幼儿们良好的文明意识和习惯,将卫生、文明的种子撒播在幼儿们的心田。
上一篇:内乡初中开展贫困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      下一篇:三小开展“家国情怀 我在书中遇见你”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