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书香满校园”活动
添加日期:2019-04-23 08:42:22   来源:   作者:付秀 吴亚平   浏览量:

    2019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桃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人之初,性本善”、“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早晨,走进校园,朗朗的读书声从桃溪镇中心小学的校园中传来。晨读是镇小一直坚持的习惯。更让学生在这个节日到来之际,体会书中的美好,体验读书的快乐。
    此外,各班还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班级组建微信交流群,同学们定时发送自己的读书视频,同时讲述自己的读书心得。并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内容用小卡片的形式推荐给其他同学。
    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促使师生在闲暇之时,品味书香,放松身心,有所收获与提升,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桃溪镇中心小学还将继续开展其他读书活动,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
                               
上一篇:瓦亭薛岗学校 举办“外出学习取经 回来内化提升”活动      |      下一篇:善待地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