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善待地球,从我做起
添加日期:2019-04-22 17:33:49   来源:   作者:郭 杰 王雅静   浏览量:

    4月22日,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大班开展以"善待地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大一、大二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环保教育活动。在环保教育活动中,孩子们了解到可回收的垃圾和不可回收物品;大三、大四班的孩子们积极参与合作绘画活动,孩子们用一双双稚嫩的手给地球妈妈画出更多的树林。表达了对地球的喜爱;大五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课堂的教育活动延伸到了实践当中,开心的拿着自制环保袋来到户外,将散落的垃圾捡得干干净净。
    通过活动,小朋友们知道了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感受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象,知道地球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我们要和动物、植物做朋友,共同来保护地球。
    幼儿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激发他们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做文明小朋友的意识。
上一篇:桃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书香满校园”活动      |      下一篇:桃溪镇中心小学:“趣”从躬中找,“乐”自耕中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