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指尖”学习蔚然成风
添加日期:2019-04-12 08:42:47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我每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平台给自己‘充电’,看着有的学习积分都快2000分了,我还得加快学习步伐。”  

       “‘自学习强国’注册后,下班很少再去逛街了,回家后孩子在一旁写作业,我就在一旁看‘学习强国’,不仅学到了知识,家庭学习氛围更浓厚了。”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因而‘学习强国’平台上线真是适当其时啊!”
       ......
       每逢课间休息的时候,内乡五小的教师同仁们都爱不约而同地议论着自己对‘学习强国’的应用感想。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内乡五小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平台的推广使用。为提高学习普及率,该校校长周彩红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带头下载软件并实名注册,每天坚持课余时间上线学习;明确专人负责抓好落实,迅速搭建学习组织架构,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体教师积极下载注册使用。为确保学习效果,学校专门创建平台学习讨论微信群,交流学习体会,提高学习质量,同时,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把平台学习活动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引导党员教师学时政、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建立考评激励机制,不定期对全体教师学习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学习积分情况进行通报,及时提醒积分靠后者。
       指尖动一动,就知天下事。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该校全体教师的“充电站”,利用平台交流学习心得、分析经典文章已蔚然成风。
 
上一篇:释放潜力做黑马 提升品位创辉煌      |      下一篇:五小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