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04-11 15:12:21   来源:   作者:赵玉娜 周燕   浏览量: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4月10日下午,内乡五小20余名干部、党员及教师代表在支部书记周彩红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内乡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德厅”和“纪厅”两个展厅,一个个鲜活的廉吏故事、一幅幅生动详尽的图画、一桩桩警世醒人的案例,生动形象,激浊扬清,教育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每到一处,学校党员干部们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了深刻的启迪和警示。
    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内乡五小的党员干部及教师代表心灵上得到了洗涤,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党性上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警醒之心,敬畏党纪国法;要严于律己,修身立德,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图片2.jpg
上一篇:五小:“指尖”学习蔚然成风      |      下一篇:退休不离讲台的马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