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薛岗学校举办“严禁师生进入宗教场所”宣传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04-04 11:08:12   来源:   作者:高建京   浏览量:

       日前,一次以“严禁师生进入宗教场所”宣传教育活动在瓦亭薛岗学校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薛岗学校根据市县宗教领域专项治理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举办了“严禁师生进入宗教场所”的宣传教育活动。
       具体情况有;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或任课教师以课堂为宣传主阵地,立即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为扩大教育面,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前提下,以家访、电话等形式把“严禁师生进入宗教场所”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一位家长或监护人,并确保传达会议精神渗透至每一位家长或监护人心灵深处。
       由于组织措施得力,已收到明显效果,截至目前,学校没发现一例师生进入宗教场所个案,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篇:二小:养成好习惯、塑养好品行      |      下一篇:心系安全 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