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心系安全 警钟长鸣
添加日期:2019-04-03 15:02:39   来源:   作者:江玉娟 黄红侠   浏览量:

 ——大桥乡陡沟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4月2日上午,大桥乡陡沟小学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郑校长先对学生作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主要围绕火灾案例分析、火场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的使用三个方面展开。她以通俗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并以生动真实的案例告诫大家:生命不重来,安全最重要。

  随后消防演练开始,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确保演练过程的安全,并指导学生有序快速疏散。各班老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用手帕捂住口鼻,快速疏散,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全校师生全部安全疏散,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我们时刻心系安全,警钟长鸣。

上一篇:薛岗学校举办“严禁师生进入宗教场所”宣传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五小组织学生参观流动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