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开展党员教师党课学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26 15:20:15   来源:   作者:苗苗 张小佩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326151833.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内乡一小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唐凯歌主持。首先她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近五年我国教育的发展,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对报告的解读,然后重点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进行记录。
       接着党员分组讨论交流。经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激情满怀、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尽心尽责尽职尽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刚对党员教师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勤写学习体会,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二要亮明身份,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党员老师要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四要继续做好贫困儿童的帮扶工作。
       本次党课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党员教师认识到: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做无愧于祖国和时代的追梦人。
上一篇:“平安校园行”杨洼中心小学开展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下一篇:灌涨镇郭营小学:活力飞扬展风采 开展广播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