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平安校园行”杨洼中心小学开展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27 10:56:53   来源:   作者:胡丽敏   浏览量:

       在全国第24个安全教育日活动中,为了落实上级安全工作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安全第一”的原则,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增强学生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的能力,让学生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3月25日上午大课间,杨洼小学成功进行了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中,从警报发出到学生全部从教室撤离到校园安全区域,历时两分半钟。整个演练过程做到紧张、快速、 有序、安全,取得预期效果。

       许校长做演练总结:本次演练用时两分半钟,可以确保师生安全。通过演练,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七彩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一直都将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重视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只有平时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防自救的本领,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把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才能让同学们在平安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上一篇:展课堂风采 促教师成长      |      下一篇:一小开展党员教师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