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灌涨镇郭营小学:活力飞扬展风采 开展广播操训练
添加日期:2019-03-25 16:46:14   来源:   作者:张会珍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学生精神风貌,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该校于3月25日,聘请内乡县金太阳拉丁舞学校的老师们来我校给学生教校园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操场上,老师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同学们铭记老师的动作要领,一弯腰、一屈体、一展臂,和着节奏,用心用力,动作张弛有度,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郭营小学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积极训练,每一位同学都掌握了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这种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彰显出来。
 
上一篇:一小开展党员教师党课学习活动      |      下一篇:五小:抓实抓好校园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