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石碑营村小学召开提升质量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添加日期:2019-03-22 11:27:00   来源:   作者:郑金屏 冀牛楠   浏览量:

    百日誓师展雄心,蟾宫折桂在今朝。为点燃石碑营村小学师生决战期末考试的激情,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3月20日下午,全校263名师生齐聚校园,召开石碑营村小学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大会由该校副校长周维鹏主持。首先,该校校长魏建波发言,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目标明确,惜时如金;合理规划,提高效率;拼搏奋斗,努力成才! 
    其次,该校教导处郑金屏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要求以教师良好的教风做引领,学生养成规范的坐姿和书写习惯,培养提前预习、课后复习的良好学风……优秀教师代表郭婵、新分教师冀牛楠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中的经验和心得,让师生受益匪浅。 
    再次,由该校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宣誓,愿与学生同甘共苦、风雨同舟,誓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梦想保驾护航。
    接着,全体学生紧握右拳,高声宣誓,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用坚定的神情展现决战期末考试的勇气和力量。誓言震耳欲聋,百天信心满怀。
    最后,周校长代表学校讲话,鼓励全体师生发愤图强,努力奔跑,做勇敢的追梦人,并祝全体师生在期末考试中旗开得胜。
    此次大会,极大地鼓励了全体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他们备战期末考试的信心。学校领导们一字字期盼,一句句祝福,学生们一声声誓言,一阵阵呐喊,组成石小学子“百日誓师”的磅礴交响曲,发出了备战期末考试拼搏百日的“最强音”。
                         
 
上一篇:培养理性思维,聚焦核心素养      |      下一篇:五小品鉴名师课堂,追逐教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