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品鉴名师课堂,追逐教育梦想
添加日期:2019-03-22 11:25:22   来源:   作者:宋纪东 程星   浏览量:

    为品鉴名师课堂,追逐教育梦想,打造内乡五小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并切实将“核心素养”的理念践行到课堂教学实践中,内乡五小在周彩虹校长的领导下,三月中旬组织十余名教师分别参加了省“和美课堂第十三届全国小学教学观摩研讨会”,市“名师团队“指向整体建构的小学数学简约教学” 观摩研讨会。按照教学工作计划,出外参加学习教师派杨肖和郑珂两位年轻教师,于22日上午在本校录播间教室进行移植授课,全校数学教师一起观看了远道取经的名师课,并在课后要求每个教师说课、评课,研讨发言,总结心得体会。

    通过听课研讨,全校教师感受到核心素养下的小学数学教学改革方向, 必须朝简约教学方向努力,切合数学课堂学科特质,符合学生的学习规律,贴近教育教学的本质。读懂学生,能够站在儿童立场,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因材施教,以学定教,顺学而导,培养学生思维品质,提升学生创新能力。
    内乡五小通过部分教师出外参加名家授课,返校移植课,带动全体,提升执教能力,使得五小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充满活力,人人争做称职且幸福的教师。
 
上一篇:桃溪镇石碑营村小学召开提升质量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下一篇:七里坪初中:举办勤奋学习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