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灌涨镇郭营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21 14:47:44   来源:   作者:张会珍 王立柱   浏览量:

 图片1.jpg

图为:郭营小学演练现场

    为真正提高全校师生的应急消防能力,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火灾造成的损失。在2019年3月20日下午,灌涨镇郭营小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伴随着演练警报声声,该校全体师生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要求,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学生也在教师的指挥下按照演练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撤离到安全地点。在整个演练过程中保持了良好的秩序和快速反应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总指挥赵建成校长对本次防震减灾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演练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强化了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上一篇:县幼儿园总园幼小衔接系列活动之参观小学      |      下一篇:联片聚力促教研 博采众长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