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增强法制意识 促进健康成长
添加日期:2019-03-21 08:47:11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增强师生法制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昨日,二小举行2019年春期法制报告会,特邀学校法制辅导员、尹警官出席报告会并作法制报告。

       报告会上,尹警官以“校园防欺凌”为主题,分别从学法、懂法、守法三个方面,结合真实的案例,告诉全校同学什么是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如何机智应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增强了师生们的法制意识,教会了大家关键时刻的自救自护办法,让校园欺凌现象远离学生、远离校园。 
       校长李文旭在报告会上作了题为《世界因关怀而美丽》的精彩报告,寄托了对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殷殷期盼。
       尹警官饱含深情地指出,一个人美好的品行,来自美好的心灵,来自心中对自己和他人的真切关怀。在学生心中播下一颗关怀的种子,必能让春天永驻心头,收获一生的温暖、幸福。
上一篇:联片聚力促教研 博采众长共发展      |      下一篇:内乡初中举办贫困生感恩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