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举行“成长 感恩 梦想”六年级毕业系列课程启动仪式
添加日期:2019-03-15 16:25:03   来源:   作者:时军侠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四小在校园举行“成长  感恩  梦想”——六年级毕业系列课程启动仪式。

       六年级是学生人生中的一个关键期、一个过渡期,也是学生的人生转折点。不论是在身心方面还是在知识阅历方面,学生都渴望快速成长成为一名有独立人格和思想的“大人”。如何在六年级第二学期继续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让学生从焦虑和浮躁中走出来,引领学生真正成长为感恩母校、感受美好童年、感动生命活力的阳光少年,需要学校从育人的角度去开发设计一系列针对毕业生回归教育常态化的活动。
       下午1:50分,在全校师生及六年级家长嘹亮的校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王军晓校长讲话,讲四小的办学历程、理念和未来的打算。接着有六年级每班展示班级文化,每班都有各自的特点和亮点,亲爱的家长和可爱的孩子们都投入其中,感受到在四小幸福成长的快乐感。
       最后孩子们都愿意把自己最美的行为和形象留在内乡四小学!努力争做优秀毕业生!力争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让母校以我为骄傲!”
 
上一篇:二小:紧锣密鼓召开教育扶贫推进会      |      下一篇:五小:开展“空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