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空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15 10:39:59   来源:   作者:李会平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打造名师名校,2019年春期,内乡五小组织开展了“空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空中课堂”是指利用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和现代通讯技术,实时直播教师的视频、语音、课件、板书等,把讲课过程逼真地搬到网上。教师们足不出户便可以相互分享自己的教学实况,达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提升自我的目的。

    本次“空中课堂”教学活动,内乡五小组织专业团队悉心筹备和精心设计,对录播的课堂反复锤炼,各学科教研组和教师积极听课,认真学习并交流评课,共展示了语文、数学、品德、英语等四门学科的6节精彩优质课。同时,每周四下午,该校都要组织不同阶段的教师开展“空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已先后学习了四小、一小、三小等学校6位名师的网络课堂,这为五小的老师们开辟了新的网上教研途径,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推进了校本教研的有效开展。
 
上一篇:四小举行“成长 感恩 梦想”六年级毕业系列课程启动仪式      |      下一篇:五小:督导听课,让“独角戏”变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