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
添加日期:2019-03-06 16:24:13   来源:   作者:袁晓 孙力 马欢   浏览量: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学习”57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建立和谐互助的校园文明,2019年3月5日下午,县关工委在四小举办了雷锋事迹报告会,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报告会中,县关工委德育报告团任战成讲述了雷锋的不幸经历和生平事迹,并提议同学们在学雷锋活动中要开展一个“比”字、充满一个“爱”字、弘扬一个“俭”字,和雷锋比童年、比学习、比奉献,敬爱师长、关爱同学,做一个好人。随后,县工委副主任侯援朝对雷锋精神表示高度赞赏,提倡弘扬雷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弘扬雷锋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毛泽东思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最后,四小六(4)班的少先队员代表聂伟玲,以赤诚之心向全校师生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发奋求知、刻苦学习,为创造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四小全体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爱祖国、爱人民,红心向党、团结向上,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五小掀起学用学习强国高潮      |      下一篇:大桥中心校:落实资助“两节课” 扎扎实实迎大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