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掀起学用学习强国高潮
添加日期:2019-03-07 08:36:26   来源:   作者:赵玉娜   浏览量:

       “学习强国的内容可真丰富呀!”“学习强国真是一个好的学习平台。””今天你学习了吗?你得了几分?……”

       近两天,在内乡五小校园里,老师们一见面谈论的都是上面的话语。自从3月4日下午城关镇教办室对城区五所小学党建工作专干进行学习强国APP下载、认证、组建学习团队培训,号召各校老师们下载学习学习强国以来,内乡五小精心组织,周密布署,认真培训,积极督导,使学校掀起了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高潮。仅3月4日夜晚至3月5日一天,老师们共有121人注册下载APP,3月6日部分老师学习积分已达100多分。老师们看视频读文章做答题发表观点,学得津津有味,在学校微信工作群讨论交流得热火朝天。每天利用课余时间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交流,成为了每名教职工的必修课,真正融入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通过学习使用学习强国APP,该校营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使老师们的人生观、价值观、意识形态得到了培养,思想得到了洗礼。有力地促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该校的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上一篇:九小:学雷锋精神,做时代少年      |      下一篇: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