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
添加日期:2019-01-16 08:58:41   来源:   作者:戴洁彬   浏览量:

       临近期末寒假,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内乡。昨日,二小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系列动员活动。

       全体师生以班级为单位观看了“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行动公益宣传片和大气环境与健康之宣传片,学生通过视频了解到雾霾的形成原因与治理问题,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通过小组讨论,学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小手拉大手,低碳生活我先行”。
       接着,班主任召开了“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主题班会,与孩子们一起探讨了雾霾的形成与治理的方法,号召大家绿色出行,减少制造垃圾和污染,春节期间不燃放鞭炮。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环保意识有了新的提高,加深了对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同时,在今后的一系列工作中,学校将按计划继续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减量”等系列活动,为打造“碧水蓝天”,共建美丽内乡而努力。
上一篇:禁止食用“三无”食品      |      下一篇:二小:召开冬季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