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召开冬季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添加日期:2019-01-11 15:42:48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教给学生冬季安全知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昨日,内乡二小各年级各班级召开了冬季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根据不同年级学生年龄特点,采取学生易于接受的多种形式进行冬季安全知识教育。主要内容包括交通安全教育、防火用电安全教育、冬季卫生知识教育、防滑冰溺水安全教育、乘车安全教育、校园内禁止追逐打闹安全教育等。主题班会形式多样,有教师的讲解与举例说明,有学生的演讲,讲述身边的故事,还有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小品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意犹未尽,也让学生在心中树立了安全意识。冬季安全重于泰山!
上一篇: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      |      下一篇:品味年俗文化,传承春节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