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结对结真情 帮扶暖人心
添加日期:2019-01-03 17:14:48   来源:   作者: 雷江柳   浏览量:

 -----淅川县 内乡县学前教育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优秀园长送温暖,结对帮扶提高快, 2019年1月4日上午,内乡县教体局与淅川县教体局在内乡新实验幼儿园隆重召开淅川县、内乡县学前教育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参加的人员有:内乡县教育体育局彭丰功局长,徐彦华科长,淅川县教育体育局陈虎群局长,全瑞英园长,任园长,刑园长。

       首先徐彦华科长致欢迎词,宣布了省级示范幼儿园淅川县实验幼儿园帮扶活动计划实施背景;全院长作帮扶报告,介绍了淅川县先进的学前教育机构,教育理念,选择好学校和方向,通过组织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上师范引领课,参与集体备课,随班听课,评课,专题讲座和结对子等形式,扎实开展活动;全院长最后表示对两县的结对帮扶充满了希望,并相信在学习交流中我们会有一个新的理解与方法,让山区的教师对学前教育充满了激情,孩子充满了兴趣;接着对准内乡县实验幼儿园、内乡县八小附属幼儿园进行学前教育结对帮扶签约,确定了帮扶对象,帮扶时间为2018年12月----2020年12月。最后彭局长肯定了淅川县学前教育的先进有效的管理模式,指出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相互交流,相互借签,共同抓好学前教育,促进教育质量提升,共同发展山区教育,强调了在交流中要以活动为主,而且活动要落在实处,落在细微之处,落在勤奋之上,多思考,多反思,多实践,多走动,多总结。全场会议掌声不断,园长和优秀教师都听得专注,对未来充满着希望。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为教师开展现代化教育技术开辟了新途径,完善两个幼儿园的管理体系,为我县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进一步提高基础教育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三小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下一篇:五小开展教师硬笔书法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