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乡陡沟小学召开扶贫攻坚验收筹备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8-12-13 17:12:25   来源:   作者:江玉娟 黄红侠   浏览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乡扶贫攻坚验收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迎接市级领导验收工作,12月12日,大桥乡陡沟小学又一次召开迎接验收筹备工作会。

    会上校长郑红丽首先传达了内乡县及大桥乡迎接扶贫验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然后针对2018年度我村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梳理,将每一项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此次会议提出后,老师们要对照问题和不足逐一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阶段性任务,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各帮扶责任人在下村入户的时候,对走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定要有耐心,通过交谈详细记录贫困户子女在校就读问题,重点是我村学生(但在外地上小学、初中、大学)的资助佐证资料,通过大走访的微信截图,家长签字等材料。
    郑红丽最后强调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年度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跟紧国家、市、县相关文件精神,抓落实、促整改,严格按照2018年脱贫攻坚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开展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以积极的心态迎接2018年度市级脱贫攻坚验收。
上一篇:扶贫政策再宣传 人人使用明白钱      |      下一篇:二小: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