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8-12-13 17:07:23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使学生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营造校园法治宣传氛围。周四下午,二小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五六年级进行“学宪法,争当宪法小卫士”集体宣誓。三四年级进行宪法知识讲座,举行“宪法伴我成长”演讲比赛。低年级观看“宪法小课堂”视频……。各班还通过校讯通、微信等形式,指导学生参加“宪法小卫士网络、网上知识竞赛。教师们从宪法的主要内容、意义等方面,向学生普及了宪法知识,并倡导学生自觉学法、懂法、守法、护法。
    此次“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了解了宪法相关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宪法意识,相信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自觉遵纪守法,做最美知法守法好少年!
 
上一篇:大桥乡陡沟小学召开扶贫攻坚验收筹备工作会      |      下一篇:二小:筑牢校园楼道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