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扶贫政策再宣传 人人使用明白钱
添加日期:2018-12-14 10:20:01   来源:   作者:彭海楼 王华伟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8点,黑山小学再次召开家长会,向学生家长宣传扶贫政策。由于天气寒冷,扶贫政策宣传与解读以班为单位,由班主任统一在教室宣讲:学前段每人每期保教费补助300元,生活费补助300元,小学段每人每期生活费补助500元,初中段每人每期生活费补助625元,义务教育段学生享受免费的营养午餐,省定标准每人每年享受800元。以及高中学段、中职中专学段和大学学段不同的补助标准。在统一宣讲之后,各班班主任再结合家长学生情况逐一强调,特别是对年老家长反复追问,直到真正明白为止。校领导分包各班,共同参与,效果良好。

    会中,总务主任彭海楼也逐班进行政策宣传和解读,再一次强调了精确扶贫的重要性,让每位家长熟知扶贫款,使用明白钱。
    这次家长会再次为我校扶贫验收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五小:三措并举 扎实推进教育扶贫      |      下一篇:大桥乡陡沟小学召开扶贫攻坚验收筹备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