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文思泉涌、生花妙笔抒真情
添加日期:2018-11-28 08:59:38   来源:   作者:薛慧娜   浏览量:

    为了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和文学素养。营造浓浓的书香校园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综合素质,活跃创新思维。昨日下午,内乡二小举行了五年级学生现场作文竞赛。

    看,孩子们一个个信心十足,文思泉涌,奋笔疾书,用生花妙笔尽情抒写自己的真情实感。这次竞赛涌现出了许多写作小能手,他们的作文书写漂亮,内容真实,描写细腻,情感真挚。有的蕴含着人生的真善美,有的透视出假恶丑,有的映照出高尚的品德,有的流露着浓烈的亲情……每篇作品都以其独特的视角,流露出稚嫩的童心,表达出当今小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
    一篇篇鲜活动人的作文,不时打动着评委老师的心。经过评委老师认真、公平、公正的评卷,评出了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李文旭校长为优胜者颁奖。
    本次作文竞赛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和写作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即兴作文的能力,同时提升了教师们对作文教学的研讨兴趣。从而促进了语文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我写作、我快乐!
上一篇:余关镇举办第三届小学校园足球赛      |      下一篇:实验初中:为建档立卡贫困生免费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