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余关镇举办第三届小学校园足球赛
添加日期:2018-11-28 09:05:00   来源:   作者:王杰   浏览量:

    11月27日余关镇完全小学在余关初中和麦山小学举行第三届小学生足球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进行2天,比赛按照抽签的方式确定顺序。第一天北片的四所小学在余关初中进行,选出一优秀队,南片的四所小学在麦山小学进行选出一优秀队,第二天北片的优胜队和南片的优胜队以及去年的优胜队进行决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子育中心小学与孙沟小学的比赛开始了。刚一开场,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拼抢,足球在队员的脚下不停穿梭,旁边的啦啦队屏息凝神,眼睛紧紧地盯住足球。突然,人群沸腾了,原来是球进了!此后,双方队员展开了更加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异常好看,观众的心也随着比赛的进程不断起伏。最终子育小学以3:2的比分拔得头筹。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敢拼敢踢,在确保学生安全的情况下有序进行!最终北片的余关中心小学和南片的报滩中心小学获得胜利,这两所小学将于11月29日与麦山小学举行决赛。
    此次活动,能够锻炼小学生的身体,能够为打造特色足球学校奠定基础。中心校杨主任表示这样的活动将继续进行!

                                     
上一篇:内乡实验初中隆重举行秋期师生田径运动会      |      下一篇:文思泉涌、生花妙笔抒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