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初中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添加日期:2018-11-23 08:35:41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信任,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22日下午,内乡初中七年级18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18个班分头开展各具特色的训练活动。拓展项目丰富多彩,有“地心引力”、 “兔子舞” 、“默契报数” 、“马兰花开” 、“激情圈舞”“ 拍拍操”“ 同心圈”“ 众志成城”等。这些活动都需要学会与他人合作,在合作中取长补短,实现共赢。面对挑战,大家迅速交流讨论,建立统一的目标和行动计划。掌声、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师生们通过默契配合,优势互补,一次次挑战成功,感受到到集体的强大力量。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追问着下次活动的开展时间,开展恋恋不舍地离开操场。
    本次拓展训练帮助学生建立积极良好的心态,增强了团队活力、创造性和凝聚力。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将拓展心得转化到实际学习和生活中,使自己得到真正的成长与转变!
上一篇:五小请家长做监考老师      |      下一篇:二小:快乐阅读 书香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