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快乐阅读 书香满园
添加日期:2018-11-23 08:32:39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为了让每一位学生随时都能亲近书本、开拓视野。培养孩子们读好书、多读书、会读书的良好读书习惯,推进书香班级建设和校园特色文化的形成。近日,二小为每一个班级都设立了图书角,并提供了丰富的图书,为全校师生提供了阅读的平台。

    您走进每一个教室,你都可以发现有一个温馨的小角落,散发着浓浓的知识芳香,小小的角落,书香浓色。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动手,自己设计、亲手制作,一盆盆生机盎然的绿色盆栽、一本本趣味盎然的书籍,都凝聚了师生智慧的结晶,无不为班级营造出浓郁温馨的读书氛围。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书拿到图书角与同学分享:四大名著、童话故事、名人传记、名家经典……各类图书让人目不暇接。
    通过设置班级图书角,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引领全校师生一起共享书,爱读书,读好书。也使孩子们在书的海洋扬帆远航、快乐成长!
上一篇:内乡初中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      下一篇:播撒 “自律与诚信”的种子